今天與某位新車車主通電話,車主表示其居住地附近的7100名聞遐邇,但是我等一干人卻老是在鳳山寺玩沙,該老人家認為是該讓各位見見世面的時候了。所以他打算近期邀約各位勇腳征戰7100。
但是顧及老人家尚得養家活口,所以打算來個大清早的征戰,詳情有待各位等候通知!
掛完電話後,想想也對,印象中我的BMW like二輪休旅車好像沒帶她到過7100,至少這幾個月並無此印象。說走就走,就有了今天的探路之旅報告。
我從花鄉踏上征途,改變以往取道田中的習慣,直接往社頭殺去。鳳山寺最近算是去到爛了!家中的老太太近來進步神速,已經將鳳山寺當做散步路線的中途折返點了,身為陪騎的小弟當然也對路線相當熟悉了。祇是一直都是從彰化端發動攻擊,我倒有想過哪天來騙她從家鄉端出發。因為每次騎大野狼跑139,回程時總覺得鳳山寺離家不遠,幾個彎就到了。
到達7100入口用去20分鐘,這大概是一般速度下的成績,應該有進步空間。不知是騎慣了139還是老來回光返照,覺得不像以往那麼硬斗,途中維持一貫的精神→逢車就想辦法超 ,這樣才能給自己奮鬥的目標。在摧毀4個人的信心後,來到出口,又用掉20分。毫不猶豫地快速逃離現場,以免被人唾棄!
沿路到鳳山寺剛好又用掉20分,正確地說應該是18分幾十秒。補充一下神水,喔,不!是神明賜的飲水啦!又急急回程。真的不遠,單趟路程才17公里。我不喜歡騎7100時遇到下山的單車,我總覺得太危險了。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!所以我推己及人,繞路從下樟空取道受天空經達德回家。回到家總計40公理,用掉一小時三、四十分,確切時間我忘了,因為一回家立即換裝接小孩去。
我的結論是:挑戰路線徒留名稱而已,各位不要被他的名聲嚇到了。想當然爾,也不要被老人家唬住了,大聲果決爽快勇敢的答應他!各位也才有機會順便看看別人的新車!
佩服.佩服.不禁對『老太太』豎起大拇指.---yen
回覆刪除